close

Hello~

 

先自我介紹,阿三是我,我是阿三。

 

 

在大約半年前我想在痞客邦再起爐灶,

 

因為X名已邁入歷史,

 

但左思右想,覺得以前在自己部落格上也只是寫一些廢話,

 

所以也不曾積極保留以前的文章,

 

只打算揮揮小手帕,讓它們隨風飛逝!

 

其實現在想來有點點後悔,

 

因為再廢話再中二,那畢竟是曾經的我,

 

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。

 

不過後悔也無濟於事,

 

畢竟生活還是要向前看,

 

然後說聲哈哭吶嗎踏踏~

 

 

但是不知是否年紀愈來愈大的關係,

 

竟然沒有以前勇往直前的中二動力了。

 

絞盡腦汁,

 

總覺得再起爐灶的第一篇網誌至少有點意義吧!

 

就這樣一拖再拖,

 

然後就在這平凡的一天,

 

突然覺得,

 

嗯!就是今天惹(突然覺得<霍元甲>電影裡面的乞丐講話好哲學)

 

所以結論是我在痞客邦的第一篇網誌還是廢話一篇,

 

但我開心。

 

還沒想好之後想寫些什麼,

 

不過最後要在這裡儘敝人在下綿薄之力

 

(因為我想看到這裡的觀眾大概也算奇葩了,所以能做得實在不多)

 

幫我朋友的部落格宣傳一下

 

JamesHsu2013所編撰,

 

“浩瀚宇宙之嶄新生命現象”部落格

 

不像我這裡的廢話,

 

都是些挺有深度而且俱有豐富人生哲理和認清真相的好文章。

 

我把網址聯結貼在這裡:http://jameshsu2013.pixnet.net/blog

 

有興趣的椪友可以去參觀參觀

 

謝謝,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 宇宙觀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